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11/7 11:28:42 相关通知 阅读:801 来源:admin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扩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成效,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按照中组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6]48号)和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组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冀组明字[2016]57号)要求,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成果,学院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方式

现可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进入《榜样》专题节目界面在线点播或下载观看。

二、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抓紧部署,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广泛采取集中观看、自主学习、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保证《榜样》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到每位党员,确保学习覆盖面,保证工作取得实效。

(二)及时总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总结本支部在学习宣传专题节目《榜样》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书面报告(内容包括组织宣传、学习收看情况以及党员学习体会等),于1119日前报送党委组织宣传部杨磊处(电子版与纸质版需同时报送,纸质版加盖党总支公章)。

联系人:杨磊

联系电话:85239630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16113

附专题节目观看、下载网址:

http://xuexi.12371.cn/special/bangyang2016/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