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11/7 11:29:40 相关通知 阅读:753 来源:admin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10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准则》和《条例》向全会作了说明。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现就学院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和宣传贯彻活动通知如下:

一、学习宣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3、《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二、具体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重点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联系起来,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党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

(二)加强学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并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原文,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全会精神。

(三)重在落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学习活动与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学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毫不放松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四)认真总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相关学习活动的记录与总结工作,于1215日前将本支部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学习活动资料(简讯、现场照片等)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总结报告(内容包括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学习效果及党员学习体会等)报送党委组织宣传部杨磊处(电子版与纸质版需同时报送,纸质版加盖党总支公章)。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16117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党课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