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

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
 
添加时间:2016/11/12 9:24:27 基层速递 阅读:560 来源:工商管理系

2016111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并结合观看情况展开讨论。

此片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此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

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习精神,提出了对专题片《榜样》的观看要求及话题讨论内容。并于观后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学习体会。

看完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坚定牢固入党时的那份理想和信念,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在日常工作中务实、求是,做群众心目中真正的榜样。真正将“两学一做”内容,习近平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上一条:“坚守初心,学习榜样”建工系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