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6/11/14 9:26:01 基层速递 阅读:590 来源:信息中心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与要求,111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研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新发布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首先,支部书记马永鹏传达院党委对于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与要求,指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要求党员要带头学,用心悟,做到既学深学透,又学以致用要。

学习完毕,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展开充分的讨论。形成以下三点共识:一是切实统一思想。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须衷心拥护,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务必严格遵守。二是透彻领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有力促进工作。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部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大的劲头、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作风,谋划本部门工作,以便推动我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会后,信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广大党员在观看专题片后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以“工匠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工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榜样成为我们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道路上的一面旗帜!

 


上一条: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
下一条: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