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政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政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6/11/23 10:51:47 基层速递 阅读:897 来源:思想政治与公共体育教学部

1117日下午,政体部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条例》),并就学习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党支部书记冀巧英主持了会议。

冀巧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制度安排,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和实践的创新发展。它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文学习《准则》和《条例》后,冀巧英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深刻领会党内生活的时代性、先进性,准确把握时代背景,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把看齐意识贯穿工作学习中;三是要广泛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精神带入课堂,武装学生头脑,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全面提高大学生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上一条:建工系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