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国庆期间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于国庆期间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9/29 9:19:01 相关通知 阅读:609 来源:admin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委: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国庆期间广泛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全体师生爱国报国情怀,现要求国庆期间广泛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庆期间,广泛组织“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组织宣传部部署在学校门口等插挂国旗,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二、开展网络“升国旗、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活动,使人人可以使用网络或手机随时随地参与。通过组织签名寄语、诗歌诵谈、传唱爱国歌曲、发放国旗贴纸、快闪等群众性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祖国发展成就,在广大师生中唱响爱国主旋律。
三、“十一”前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国歌法》,集中阐释国歌法的重大意义、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宣传解读国歌法与国旗法、国徽法的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宣传国旗、国歌、国徽的特殊意义、深刻内涵和产生过程。
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工部要高度重视,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发动师生参与,把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升挂国旗、奏唱国歌要严格执行《国旗法》、《国歌法》的规定,坚决做到严肃认真,防止任何不庄重的现象发生。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要着装得体、精神饱满、肃立致敬,有仪式感和庄严感。各部门要对活动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精品活动可报组宣部联系校外媒体采访报道,充分展现活动开展情况,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组织宣传部
       2017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