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我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添加时间:2018/6/19 14:43:19 活动动态 阅读:649 来源:admi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4日下午,学院近千名师生齐聚北校区河北老年大学红枫剧场,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教授、学院思政战线全体领导和老师们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合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思想政治与公共体育教学部张彬副教授,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主题,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讲座既有学理支撑和理论蕴含,又能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要求,通过大量的案例、丰富的内容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讲,亮点突出,精彩纷呈,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引发师生强烈共鸣。广大师生还通过网络在办公室、寝室、教室等地点收看了网络直播。

本次授课活动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多个视角、深入浅出地帮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理支撑和理论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教师的责任要求和青年的使命担当。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勇担大任的目标追求,转化为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把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为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建宣讲团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2017年年会作案例分享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