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让榜样之光照亮奋斗新征程--工业基础教学部观《榜样3》有感

让榜样之光照亮奋斗新征程--工业基础教学部观《榜样3》有感
 
添加时间:2018/11/20 15:08:28 基层速递 阅读:695 来源:admin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0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在8421会议室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观看完以后,党支部书记田勤称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纷纷表示心灵得到净化,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
最后,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并强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要在“政治坚定、党性纯洁”“勤学善思、解放思想”“执行落实、敢于担当”“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四个方面当好榜样、作好表率,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让榜样之光照亮奋斗新征程!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
下一条:【汽车速度】“榜样”——明德书院组织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