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总支走进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

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总支走进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
 
添加时间:2019/4/10 16:03:37 基层速递 阅读:631 来源: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3月21日,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济源钢铁职工培训班党员,来到正定县塔元庄村,追寻总书记脚步,感受新农村发展,进行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塔元庄村村容村貌、村史馆、村民中心文化长廊,观看了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当代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发展变化。在村史馆,讲解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的往事,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时的情况。在点点滴滴实例中,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改革精神所打动和激励,也深深感受到了正定县人民对总书记的情怀和爱戴。在党员活动室,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了“党徽闪耀,启动红色引擎”仪式,党总支负责人为学生党员代表、3名企业职工培训班党员佩戴了党徽,和党员们交流了“来学什么、回去怎么做、将来留下什么”等问题,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循着习总书记的足迹,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的崇高精神,学习塔元庄人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要求,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当前高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下一步,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将按上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丰富学习活动载体、创新学习活动形式,以开展“五个一工程”和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抓手,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和“双高”建设。


上一条:政体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下一条:我院计算机技术系党员夜校为党员教育常态化注入新活力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