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9/20 15:47:10 相关通知 阅读:582 来源:admin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全,现面向全院征求意见和建议,充分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党委和党委班子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反映方式:
1.通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征求意见专线(0311-85239599)反映。
2.通过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反映,意见箱地址:学院办公楼门口北侧、7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3.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反映。
4.来信反映,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纪检处 邮编:050091;电子邮箱:hbgyjjjcc@163.com。
5.通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意见建议集中汇总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10月10日前报送办公楼B409室。
真诚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讲述身边先锋共产党员故事”典型事迹材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