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于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9/29 15:52:15 相关通知 阅读:590 来源:admin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现将收听收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确保认真收听收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学工部负责组织在校学生集中收听收看。因特殊原因不能收听收看直播的,要通过网络视频、新闻报道等认真学习。
二、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要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研讨会、各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大会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官微、广播台等新闻媒体作用,努力扩大宣传效应,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依托橱窗、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宣传部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