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守初心 担使命——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守初心 担使命——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9/9/12 16:03:39 活动动态 阅读:607 来源:admin

9月10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省委第二批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岳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作动员讲话,学院院长贾俊礼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振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当前,学院的重大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双高建设,这需要我们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强化忠诚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

王书记指出,要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求实效。全院党员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思想政治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师生、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工作等方面,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打造亮点,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第二批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岳森在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介绍了省委第二批第八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和任务,并就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谋划好、组织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本单位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教育党员干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搞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三是要落实重点举措,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管贯通起来,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四是要注重结合融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舆论宣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

省委第二批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钰瑞,成员郝铭、李力、杨爱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