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院系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院系主题教育工作
 
添加时间:2019/10/16 9:31:44 活动动态 阅读:584 来源:admin

10月15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抽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组织部考核二处调研员吕钰瑞、省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处副处长李力到校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组织统战部、纪检监察处、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刚主持。

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领导分别听取了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科级干部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更谈了存在问题。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参观考察等方式,对我院院系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钰瑞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阶段性成果显著,院系主题教育能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充分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学院各级党组织充满朝气、充满思政氛围、充满干事的正能量。吕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她指出要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好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干部专题党课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专题党课、问题清单、整改问题等方面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针对性、导向性、操作性很强,为我们下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更加深刻认识和全面理解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再次细化实化具体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建立健全管用有效的制度和办法,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师生满意的效果。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