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学院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

学院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
 
添加时间:2019/10/15 9:32:59 活动动态 阅读:592 来源:admin

连日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列出六项重点专项调研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以好的作风和实的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党中央、省委部署的任务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为全院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为主题教育增添动力。

党委书记王振杰重点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凝聚事业发展合力,大力推动学院双高建设”调研专题,学院院长贾俊礼重点围绕“双高背景下院系治理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亟待解决的问题”调研专题,深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等部门,通过召开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基层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座谈会,认真细致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振杰书记在调研中指出,调研是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了让我们更好地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以便能够整改落实,回应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回应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有效的工作和扎扎实实的业绩,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

学院院长贾俊礼在调研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我院“双高”建设,结合各系部工作实际,注重规划和目标引领,抢抓发展机遇。同时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落地生根,加强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使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相关专题,着眼查找重难点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围绕当前学院重点工作,明确调研范围,确定调研主题。各调研组认真分析研判,集思广益,理清调查研究方向,根据课题需要以多种方式开展调研,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用以指导今后工作实践,为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院系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学院组织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