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10/17 8:44:53 相关通知 阅读:592 来源:admin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定于2019年10月18日举办专题党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0月18日(周五)14:30

   二、地点

   办公楼五楼报告厅

   、主讲人

   王振杰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四、参加人员 

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委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工队伍人员代表,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另行通知)。

   、有关要求

  (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签到。

  (二)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有课教师不必调课,遇有课或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提前向组织部备案。

(三)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将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现场也将全程录音录像,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保持良好秩序,将手机调振动或静音模式。

   

 

   组织部   
2019年10月16


上一条: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教学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