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教学的通知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式教学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10/18 8:45:51 相关通知 阅读:593 来源:admin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决定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省委党校)开展主题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观时间

2019年10月24日
二、 参观人员

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员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三、 参观内容

1.西柏坡旧址大院及纪念馆局部改陈展览

2.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省委党校)

四、注意事项

1.10月24日上午7点30分南校区出发,统一乘车,请提前十五分钟到南校区行政楼前集合。

2.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前统计当天出差、有课领导、教师名单,并填写参加人员统计表(见附件),于10月21日16:00前报组织部段林彤处(具体乘车安排及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3.各组联络员负责全程安全提醒、清点人员、组织参观。

4.参观期间听从导游及联络员安排,遵守参观秩序,不得私自更改参观路线,不得在参观现场接听电话。

5. 有课教师不必调课。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集中入户走访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