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
 
添加时间:2019/10/18 8:52:49 活动动态 阅读:578 来源:admin

         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河北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考核二处调研员吕钰瑞同志,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处副处长李力同志到会指导。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和鞭策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中国共产党交出了一份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答卷。”王振杰在专题党课上,结合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重点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体会,并结合学院双高建设的认识和收获进行了专题授课。

 王振杰指出,新中国70年发展历史经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始终坚持从国情出发,不断推动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和开放胸襟,不断促进改革开放;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先进性和纯洁性。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我们要认清目前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抓住用好新形势下的新机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做“七个模范”,即做抓好党建工作的模范,做院校治理的模范,做职业教育办学的模范,做人才培养的模范,做服务社会的模范,做师资队伍建设的模范,做校园硬件建设的模范。 

 王振杰号召全院师生,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倍加珍惜学院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坚守,开拓创新工作,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做优秀的人民教师,做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委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工队伍人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组织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