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添加时间:2019/10/23 10:11:11 活动动态 阅读:555 来源:admin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于10月21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为确保学院每位师生都能接受《榜样》专题节目的精神熏陶,我院在第一时间组织领导干部、师生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并要求把观看《榜样》专题节目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当日晚20:00时,我院分别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主会场及8个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政治品格。观看后,与会人员交流体会、畅谈心得,认为榜样人物的典型事迹直击人心、催人奋进,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广大师生还将陆续通过座谈会、党日活动、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展开学习交流,结合自身,深挖不足与缺点,明确整改和努力的方向,把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后,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把对党的忠诚和信念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广泛传播正能量,形成学榜样、做榜样、比学赶超生动局面,营造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