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10/28 17:21:01 活动动态 阅读:592 来源:admin

10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长王岳森成员杨爱蛟一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组织部、纪检处负责人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近期分别深入系部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党委书记王振杰、院长贾俊礼分别以“以高质量党建凝聚事业发展合力大力推动学院双高建设”、“找差距集众智大力开展双高建设,谋全局鼓干劲坚决落实根本任务”为主题,从学院党建工作现状、基层意见及建议、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按调研主题,围绕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全育人”工作、深化教学改革、科研兴校人才强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加强老年教育等方面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长王岳森就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推进有序,实际效果明显。此次调研活动务实、深入、内容详实,情况把握全面,选题能很好的抓住学院建设发展的核心问题;发言针对性强,重点突出,能够做到目标环环相扣,措施积极有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增强了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王岳森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要注意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到主题教育与人才培养相结合,认真剖析问题、总结经验,做到思路明确,方法得当。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开展调查研究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要要求,又是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部署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调查研究,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并进一步提出改进措施。王书记强调,这次会议既是成果交流会,也是工作推进会,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调查,把情况进一步摸清摸透,把问题进一步找准找实,把原因进一步弄深弄透,把举措进一步落细落地,有效解决问题,扎实推动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党务干部集中培训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