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成立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的通知

关于成立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2/26 20:24:38 相关通知 阅读:765 来源:组宣部

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我院自20141月起,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扎实开展此项工作,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相关日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及主要职责

      长:王振杰

      员:贾俊礼、王建刚、郭社军、付俊薇、韩提文、张福仁、王彦辉、李淑君、郝海振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指示精神,研究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事项,了解掌握活动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统筹推进全院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健康开展。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及职责

      任:王建刚 

      员:李淑君、王彦辉、郝海振、王胜荣、何红华、郑瑞芝

下设5个工作组:

    1.综合组

      长:李淑

    副组长:孙景君

     员:吕帆、张华英、侯敏、张云芳

负责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成立等前期准备工作;统筹推进各单位、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了解掌握活动进展情况;做好相关方案制定、文件办理、情况综合、材料报送、学习材料发放等工作;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2.文秘组

    组长:王彦辉

    副组长:毛海斌

    成员:白玉伟、李玲玲、由丽、王媛媛

负责活动期间有关全院性会议的协调安排;负责活动期间有关接待工作;负责协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联系单位,与师生面对面,开展“听民声、求良策、转作风”活动;负责协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负责协调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的民主生活会,并做好会议记录和专项报告的报送工作;负责领导小组会议、办公室会议的组织筹备、记录和服务工作;负责院领导会议讲话、报告等材料的撰写工作。

3.督导组

  长:郝海振、王胜荣

副组长:张树海

  员:池云霞、李玉龙、吴莹

负责“四风”问题查摆、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公开承诺、自查自纠、警示教育等活动;负责指导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了解掌握活动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分析;定期向活动领导小组报送活动情况,提出工作建议;负责检查各单位、各部门整改措施的制定及落实情况。

4.宣传组

  长:郑瑞芝

副组长:陈伟

  :高云飞、韩彦国、牛晓艳、刘骥

负责宣传中央精神和学院部署,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负责编发工作简报,及时收集信息、反映动态、交流经验;及时发现和总结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做好宣传报道和相关信息报送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究、制度成果汇总上报等工作

5.网络组

  长:何红华

副组长:邵子平

  员:王瑞敏、贾磊、任军社

负责建立专题活动网站,做好网页的设计与维护,负责该网站的新闻、信息、资讯等类别频道的更新。

 

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各级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安排(一)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