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4/2/26 20:36:44 活动动态 阅读:581 来源:组宣部

 

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作为我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224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振杰作动员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孙洪涛同志作重要讲话。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参加动员会。 

党委书记王振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要政治任务。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主题不变、镜头不换”的精神,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反对“四风”,认真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基本规定动作。全院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确保活动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效果。

王振杰书记强调,学院要谋求更好的发展,就要把师生员工的美好期盼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把师生员工的支持作为我们最大的力量源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认真真地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对我们存在的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用务实的行动来统一思想,用有效的执行来增强信心。要坚定不移地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办好学院、管好学院、建好学院。

王振杰书记要求,教育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和“12个字”总要求,精心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个基本环节,动员群众深度参与,坚持开门搞活动,聚焦作风之弊,查摆突出问题;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重点,以正风肃纪等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以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注重分类指导,坚持统筹兼顾,严格纪律要求,把准政策尺度,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孙洪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去年7月以来,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联系点,我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聚焦解决“四风”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先行先改、立行立改,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党中央的充分肯定。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更广、领域更宽、数量更大,同群众联系更直接、更紧密,涉及的矛盾和问题更加具体、尖锐,任务也更加艰巨。学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坚持依靠群众,坚持领导带头,突出特色特点,突出“认真”精神,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坚决的落实,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孙洪涛组长表示,督导组将按照省委要求,紧紧依靠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决落实省委督导人员“八个不准”的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艰苦朴素的本色,生活上不搞特殊化,不给督导单位增加麻烦、添加负担,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按照上级要求针对“四风”方面的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院级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

 

动员会现场

 

督导组组长孙洪涛讲话

 

督导组副组长安玉生讲话

 

 

党委书记王振杰讲话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布置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