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4/2/28 10:15:09 基层速递 阅读:646 来源:经济贸易系

    2014年2月27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经贸系27名党员,1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小组组长张树海、院组宣部侯敏出席会议,督导工作。

    经贸系党总支杜敏书记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设置,并指出经贸系将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贯彻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开门搞活动,认真查摆“四风”现象,解决“四风”问题。

    大会还对《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大家认为,经贸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紧贴院党委活动精神,部署安排科学周密,体现了经贸系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心。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民主评议表》、《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对经贸系领导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给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树海组长总结讲话指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是学院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开展的,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与落实,并把教育实践活动和经贸系的工作结合起来,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自选动作,突出经贸系活动特色,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活动任务,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不断迈向新台阶,为加快创建一流应用科技大学凝聚力量。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