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4/2/28 10:38:38 基层速递 阅读:647 来源:材料工程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精神,动员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实现“五个进一步”目标,积极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2月27日下午4:00,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7216系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一小组王胜荣处长、李玉龙处长出席,我系19名党员同志、4名党外代表参加了会议。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高云飞副书记主持大会。会上,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院党委王振杰书记《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且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民主评议表》、《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公正地进行了民主测评。

    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师生期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学院党委和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做强钢铁冶金品牌专业,为学院办学层次不断提升而奋斗!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环化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