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环化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环化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4/2/28 14:00:53 基层速递 阅读:636 来源:环化系

    为扎实推进环化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活动任务,2月27日下午,环化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和学院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环化系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门动员和部署。学院督导组第二小组成员吴莹处长、孙景君副处长出席了动员大会,环化系宋瑛老师、武智佳老师作为群众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永鹏书记主持。

    马书记首先宣布了“关于成立环化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的决定”,随后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委书记王振杰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群系党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认清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此次教育活动要解决的根本问题是党群关系问题,全体党员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第二,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明确方法步骤,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第三,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环化系工作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马永鹏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系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工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进行专业建设的强大动力,是加强党的建设、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作风方面强烈问题的现实需要。

    会上,与会代表还对环化系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政体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