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政体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政体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4/2/28 14:09:47 基层速递 阅读:600 来源:政体部

    2月27日下午,政体部党支部在522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署部门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工作。支部书记冀巧英主持了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张树海处长、侯敏老师到会进行了指导。

    在动员会上,政体部党支部书记冀巧英做了动员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王振杰书记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把整个实践教育活动的方法步骤、相关环节进行了阐述,并对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开展的“自选动作”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活动中。就政体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冀巧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正视现状,找准问题,直面矛盾,增强活动的实效性;三是多措并举,重在整改,全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张树海处长代表督导组对政体部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准确把握上级精神,认真开展活动;二是要结合部门教学工作实际,制定出有特色、能推进教学改革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三妥善处理教学工作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之间的关系。

    会议最后,在张树海同志的监督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对部门党支部和两个中层干部的民主评议工作。


上一条:环化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