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基础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基础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4/2/28 14:58:57 基层速递 阅读:612 来源:基础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基础部于2月27日下午2点在51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基础教学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门动员和部署。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小组池云霞处长、组宣部曹博老师出席会议并督导工作。

    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毅同志主持,动员大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和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王书记在会议上指出要认真贯彻学院的实施方案,自觉对照党章,查找差距;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教师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民主评议表》、《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

    最后,马宝振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我部2014年的具体工作计划,希望全体教师勇于创新,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工作。


上一条:政体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一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