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特殊教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特殊教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4/3/3 14:52:52 基层速递 阅读:584 来源:特殊教育部

    为扎实推进我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特教支部于2014年2月27日下午,召开了由全体职工党员参加的“特教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下简称“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及特邀群众代表准时参加,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委派郝海振同志参加了我部的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冯云同志主持。冯云同志宣布了特教支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基本情况,对特教支部下一步如何落实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做了简要的说明。段志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有针对性地学习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使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重点任务、推进举措及组织保障等,有了明确的认识。会议对下一步支部组织活动进行了安排,对党员参加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任务、活动安排和教育步骤,提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群众,认真听取意见尤其是尖锐的批评意见,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管理、教学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还进行了处级干部民主测评。郝海振同志代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监督指导了测评过程,并对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会后,支部下发了相关学习材料和有关资料。

 


上一条:机关一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直属二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