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4/3/3 17:23:17 基层速递 阅读:54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月28日下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张福仁副院长及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小组张树海处长、池云霞处长出席会议,并督导工作。

    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侯汝增主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同时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人员安排和《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侯汝增副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实施方案,安排好各项教育、学习及实践活动;聚焦作风建设,对“四风”问题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两个部门工作实际,找差距,改作风,创新思路,使后勤服务和保卫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大家踊跃进言献策,使得教育实践活动更富活力,更具实效。

    张树海处长对我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最后,全体教师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民主评议表》、《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机关直属二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四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