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班

我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4/3/5 16:22:56 活动动态 阅读:431 来源:组宣部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谋划带动和组织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能力素质,夯实活动组织基础,3月4日,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党委书记王振杰、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分别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组宣部部长李淑君主持了本期培训活动。

    党委书记王振杰在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省委教育工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必须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为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王书记对全体与会党组织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要推动形成以上率下的教育实践活动局面。三是设计好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路线图,严格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圆满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向上级党组织、向广大教职工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副书记王建刚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王建刚副书记在认真解读河北省委和教育工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联系我院实际,详尽阐述了当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指导思想,深刻解读了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永恒主题,并就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做好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对策。专题辅导既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又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对我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思想道德与公共体育教学部支部书记冀巧英围绕对《坚持群众路线,做好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解读为本期培训班精心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涵义 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方法三个板块,深刻阐释了把服务作为基本价值取向和功能定位的一种基层组织模式和工作形态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本次培训共计10学时,将于3月6日—3月14日进行后续课程的辅导。

党委书记王振杰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建刚作专题辅导

思体课部支部书记冀巧英讲党课


上一条:【典型风采】报道一:“最美教师”之戚翠芬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