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添加时间:2014/3/6 17:12:35 活动动态 阅读:400 来源:组宣部

    3月6日,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弘扬良好作风,以优良的党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影片以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国遭遇连续三年自然灾害,庄稼几乎颗粒无收和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为背景,讲述了周恩来总理来到革命老区河北邯郸武安伯延考察调研,在四个昼夜与当地村里农民间发生的故事。影片用真实的画面、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始终心系百姓、忧国忧民,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伟大情怀,将一代伟人的形象生动、鲜活地展现在银幕上。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非常重要和及时的。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正是通过发挥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大家深刻地领悟到如何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去解决“四风”问题,去更好地实现为民务实清廉。大家决心踏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将满腔热情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