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安排(三)(听取意见工作安排)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安排(三)(听取意见工作安排)
 
添加时间:2014/3/10 9:39:34 活动动态 阅读:416 来源:组宣部

     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现将开展听取意见工作安排如下:

    一、听取意见的内容

    1.对院系两级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情况的总体评价。

    2.院系两级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3.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4.对学院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取意见的方式

    1.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在继续开展院长接待日活动的基础上。所有院领导要深入所联系系部,参加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搞一次实地调研(座谈会可结合教务处发教师、学生座谈会通知进行),听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要召开服务对象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处级单位和党员处级干部的意见。系部处级干部深入到本部门教研室、学生宿舍、课堂等一线听取意见建议。

    2.发放征求意见表。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处室处级干部征求意见工作已在全院动员大会上进行。

    3.个别谈话。学院领导与分管部门和联系系部主要负责人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各系党员处级干部与本单位师生员工个别谈话,各职能部门党员处级干部与本部门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建议。

    4. 设立征求意见箱、电子邮箱、热线电话。在南校区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立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箱,设立征求意见电子邮箱75146407@qq.com,开通热线电话0311-85239599,并在校园网“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上进行发布。

    三、听取意见的要求

    1.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听取意见座谈会、走访调研工作由两办统一安排,召开座谈会和走访调研的时间由各系部与两办及其联系点领导协商确定。各部门听取意见座谈会由系党总支负责组织。个别谈话活动由谈话人自行安排。上述活动于4月底前完成。

    2.各部门做好座谈会、走访调研、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等各项征求意见活动的记录,对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类,形成听取意见情况总结材料,于5月10日前报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3. 听取意见,是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听取意见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附: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联系点

 

 

                                                     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6日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安排(二)(集中学习日程安排)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