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听民声、谋良策、转作风、办实事”

“听民声、谋良策、转作风、办实事”
 
添加时间:2014/3/10 17:25:27 活动动态 阅读:440 来源:组宣部

    3月6日下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接待日”座谈会在办公楼B406会议室如期召开,贾俊礼院长认真听取了材料工程系和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共计20名师生代表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对两系师生诉求进行答疑解惑,并现场进行督办解决。两办、教务处和学工部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接待日共分两部分,首先由参加接待日的同学代表就课程安排、本科考研、专业压力、教室升级、公寓广播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其次参加接待日的教师代表也将自己对科研水平、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教师培养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贾院长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及时答复和交流,对师生的困难要求相关职能处室尽快想办法解决。座谈中,贾院长引导同学们认真做好大学生生涯规划,注重自主精神的培养、自我能力的创造。贾院长指出,全面向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处理一些困难的时候要考虑长远发展,希望教师代表能够传递正确向上的信息和声音,以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

    院长接待日活动在我院已开展2年,在密切联系师生,广泛听取意见的同时,进一步转变了领导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问题能够得以及时解决。并通过此平台,拓展了院领导与师生之间的交流渠道,为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增强各部门处室的服务能力,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王振杰书记、韩提文副院长一行深入自动化系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