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学院开展“志愿学雷锋,共筑中国梦” 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学院开展“志愿学雷锋,共筑中国梦” 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4/3/11 11:35:45 活动动态 阅读:393 来源:组宣部

     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志愿服务工作,3月5日起以“志愿学雷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各系志愿者活动依托校园为基础,本着“爱校荣校”的理念,对校园、教室、实训室、宿舍楼等环境进行美化、净化,彻底清除了校园内乱贴乱画、乱倒乱放及卫生死角现象,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理、爱护公物宣传、校园不文明言行劝阻、倡导文明交通等活动。各专项志愿服务队伍还立足自身专业优势,组织广大志愿者围绕专业特色开展了家电维修、电脑维护等形式多样的特色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切实做到了践行雷锋精神,促进社会和谐,提升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此外,以“微博”为平台,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了“微说志愿”活动,在微博上展示本系优秀志愿者风采,对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进行直播,从而大力宣传志愿者工作和志愿服务文化,引导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关注。  

   近期,院团委还将通过开展“优秀志愿服务风采成果展” 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学雷锋活动落在实处,确保以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载体的实践育人工作有效性和常态化。

校内清扫

电脑维护


上一条:“听民声、谋良策、转作风、办实事”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