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举办党风党纪教育专题讲座

我院举办党风党纪教育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4/3/11 17:55:34 活动动态 阅读:436 来源:组宣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部署,3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风党纪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直纪工委副书记阎书波同志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社军主持讲座,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阎书波书记以《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和重点》为题,对党的十八大后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提法、新一届中央纪委的创新性工作和八项规定以来国家对党风政风条规政策要求,以及各个重要文件中的一些具体规定都做了具体阐述。阎书记在讲座中用大量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刻阐明了党的作风关系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死存亡,从而为我们理清新形势下各级党员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纪国法的重要意义。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社军在讲话中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阎书记的报告作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对照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紧密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切实谋划出符合部门实际、有较强针对性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在全体党员干部中不断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风范教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健康、和谐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的组织保证。

讲座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社军讲话


上一条:学院开展“志愿学雷锋,共筑中国梦” 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