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学习两会开幕式

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学习两会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4/3/6 14:52:53 基层速递 阅读:548 来源:机电系

    2014年3月5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当天晚7:00在北院五楼报告厅组织青年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了开幕式视频转播,并学习了会议报告内容。

    在观看现场,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2013年工作,并就2014年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视频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干部围绕着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同学们表示,“两会”给中国带来了新气息、新气象,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两会”召开期间,我系还将通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和组织广大青年团员持续关注两会动态。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下一条: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