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讨论会

我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4/3/14 17:58:31 活动动态 阅读:430 来源:组宣部

    为扎实推进各基层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基层党组织在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开展交流学习,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交流讨论会,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宣传部部长李淑君主持。

   会上,来自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的16位书记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介绍。各位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五项教育、"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的发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研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针对支部服务的对象,开展“三服务,两育人”活动,即为教育、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机关第三直属党支部提出在活动中要切实避免“为了活动而搞活动”,不能使活动成为“表面文章”。机关第四直属党支部提出领导干部要拿出“自上而下”的主动姿态和榜样力量,带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上行下效。思体课部直属党支部决心要通过此次活动,进行一次大检查、大排查、大扫除,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努力建成高效务实的服务型党组织。信息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提出坚持八个必须,防止两个误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活动中重点抓好典型人物的学习,提高榜样力量的影响,不断发掘身边的“典型人物”、“最美人物”,组织广大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提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接地气、务实干、标新异”,力求踏踏实实深入人心做活动。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努力深化实践体验教育,广泛深入一线师生中间及合作企业听取意见建议。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探索高职院校“校园+宿舍+企业”三位一体学生党建工作创新模式上实现重大突破。其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分别从创新学习形式、边学边改、建设学习型、实践型、服务型的党组织等方面,分享了大量好的经验和做法。

    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在讲话中对16位书记的发言及其所在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还要进一步查找各基层组织尚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要分析原因,解决好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发展。

    研讨会结束后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至此,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交流讨论会现场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检查督导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
下一条:王振杰书记深入材料工程系联系点听取意见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