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王振杰书记深入材料工程系联系点听取意见

王振杰书记深入材料工程系联系点听取意见
 
添加时间:2014/3/18 14:24:37 活动动态 阅读:299 来源:材料工程系

    317上午,院党委王振杰书记与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成员、纪检监察处王胜荣处长,到材料工程系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以及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等问题,广泛听取了材料系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风方面,特别是目前影响和制约我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提升、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以及后勤服务等诸多方面,王振杰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王书记明确表示当前能够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尽快给予解决;对于当前暂时解决不了又确实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学院也将制定日程时间表、想方设法去解决。
    最后,王振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和推动作用,征求意见的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性环节,开展好征求意见环节的工作能够为学院下一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真实、有效的依据。希望材料工程系广大师生在今后能继续站在学院建设发展的角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广泛听取意见 认真查找问题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