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张福仁副院长深入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张福仁副院长深入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4/3/19 11:36:53 活动动态 阅读:264 来源:经济贸易系

    3月18日下午,张福仁副院长、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小组组长张树海一行来到经济贸易系,出席了经贸系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会上,张树海组长首先阐明了本次征求意见主要是针对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各职能部门领导在四风方面、在贯彻执行八项要求方面、在实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实事求是,多提意见和建议。

    为了提高座谈效果,座谈会分学生座谈、教师座谈两个阶段进行。座谈中,师生们畅所欲言,大家表示,院、系领导班子及个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一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在四风方面没有明显问题,但学院快速的发展过程中,仍存在一些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学生们集中反映了教学条件、课堂纪律等教育教学和校园网络、饮食饮水等生活服务方面的问题,教师们在座谈中则更多的谈到了多校区分散管理、实训条件落后、生源层次不齐等经贸系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亟待学院协调解决。

    张福仁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和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对师生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在总结发言中,他肯定了经贸系全体教职工热爱工院,关心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并感谢师生们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个人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师生们为学院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张副院长表示,此次听取意见活动很成功,听到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客观,有些问题也的确是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学院班子一定认真对待,继续加强调查研究,梳理、挖掘问题的根源,逐渐解决,以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付俊薇副院长深入计算机技术系联系点听取意见
下一条:韩提文副院长到环化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