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4/3/20 14:11:53 基层速递 阅读:606 来源:计算机技术系

    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2014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学习计划》具体要求,3月18日,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会议由李辉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长篇通讯,对习近平同志正定任职期间勇于解放思想、大力发展经济、内外招贤纳士、助力经济腾飞、重视智力投资、大力发展教育文化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组织保障等方面主要事迹有了进一步了解,真切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身上那种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处世之道、改革勇气、实干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同,更加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深刻认识和坚定信心。

    通过学习,让大家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做斗争,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把群众路线贯穿到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下一条:自动化系党总支积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