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张福仁副院长一行深入工商管理系联系点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张福仁副院长一行深入工商管理系联系点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4/3/21 8:05:21 活动动态 阅读:328 来源:工商管理系

    3月20日下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张福仁副院长,督导组成员池云霞处长到工商管理系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工商管理系领导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系主任姜彦飞主持。

    座谈会上,池处长首先明确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过程中,针对学院领导及系领导干部在“四风问题”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听取师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师生代表针对上述问题积极献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我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与会老师、学生代表分别从教育教学、课程改革、专业建设、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宿舍管理、食堂、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福仁副院长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解答,对促进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最后总结发言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密切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工管系在落实方面组织有力、落实到位,各位党员、教师、学生代表提出了对学院发展有利的宝贵意见,将积极地向院党委反应,并责成相关部门捉紧落实,切实保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有力地促进学院的发展。

张福仁副院长总结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郭社军副书记深入自动化系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代表赴河北会堂观看舞台情景剧《赶考路上》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