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创新活动形式,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的有机融合

创新活动形式,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的有机融合
 
添加时间:2014/3/21 17:31:10 活动动态 阅读:28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的有机融合,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以组织义务植树的方式进行了有意的尝试。

    2014年3月18日和3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职工在李福清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义务植树和绿化校园活动。

    按照事前布置分工,西院和北院的教职工将北院冬青进行了移植,南院则将七号楼后面的大树进行了移植,并对移植过来的冬青进行了种植。劳动过程中,几位处长身先士卒,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有条不紊;虽然有的女老师手上都磨起了水泡,但是能有这次机会为美化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脸上还是洋溢着笑容和喜悦。

    通过义务劳动,增加了同事们彼此间的交流,加强了团结协作,凝聚了人心;而且,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大家深深的感受到,虽然个人力量有限,但是能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还是感到十分自豪和骄傲;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更加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扎扎实实做好学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实现升本目标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师生代表赴河北会堂观看舞台情景剧《赶考路上》
下一条:贾俊礼院长深入建筑工程系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