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为民务实在一线】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为民务实在一线】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添加时间:2014/3/27 8:26:33 活动动态 阅读:492 来源:组宣部

      在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3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院长贾俊礼到涿州市永兴庄蹲点调研,指导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并与驻村工作组座谈。
      韩提文副院长代表工作组向王振杰书记、贾俊礼院长一行亲临永兴庄村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此次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目标、任务、要求和永兴庄村实际情况,汇报了驻村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特别是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王振杰书记、贾俊礼院长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重点工作与工作组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王振杰书记强调,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是省委的一项重大部署,工作组每位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去。要坚持与基层干部群众联系沟通,不搞特殊化,不给群众添麻烦、增负担。要保证工作时间,下得去,蹲得住。要严格自律,遵守工作制度,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尊重群众、发动群众、团结群众,攻坚克难,完成好村庄面貌改造提升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农村“强、富、美”。
      同时,王振杰书记、贾俊礼院长与林家屯乡乡党委书记王瑞东同志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座谈。

与林屯乡党委书记座谈

院领导现场办公

院领导现场办公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典型风采】报道四:“最美教师”之石彦杰
下一条:【强服务 惠民生】我院隆重举行第七届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