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特教部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展、示范建设展

特教部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展、示范建设展
 
添加时间:2014/3/31 11:23:30 基层速递 阅读:369 来源:组宣部

为了更扎实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深部门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发展历程与辉煌成绩的了解,根据特殊教育部本学期理论学习计划安排,225日下午,特教部组织教职工参观了学院校史展、示范建设成果展。
校史馆和示范建设成果展分别从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前身、搬迁和进入新世纪后迎评、示范建设等蓬勃发展的状况;特教部副书记段志群同志担任了本次参观的解说,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展示着学校的发展史。老师们不时仔细听讲,不时驻足观看,不时互相交流。通过参观让老师们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未来规划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参观展览的同时,也对南北两个校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老师们亲身体会到了北校区深厚的历史感和南院的蓬勃发展之势。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每一名职工都加深了对“明德团结自强”的校训和“勤奋务实创新”的校风内涵的深刻理解。这次活动对于特教部教师的观念转变和促进文化的交融起到积极有效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政体部组织观看《苦难辉煌》影片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