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开展学院教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院教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4/1 10:05:42 相关通知 阅读:432 来源:组宣部

 各分会及全体教职工: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充分体现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主人翁地位和作用,广纳群言,集中民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决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学院的发展与全体教职员工个人的发展休戚与共,事关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学院的繁荣兴旺更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奉献。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民主办学,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和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动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提合理化建议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旨在更加广泛地征集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当前事业发展和各项具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学校重点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合理制订各项规章制度提供参考,为改善教学、学生、后勤工作的精细化水平提供具体方案,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二、活动事项
1、参与对象:凡我院教职工均以个人形式参与。
2、活动内容:围绕学院事业发展,以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当前重点工作和科研、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的具体事项提出合理化建议,做到一事一议。
3、活动方式:就上述合理化建议的内容填妥《教职工合理化建议表》(见附件),书面递交到各分会,同时提交电子文档,方便汇总。  
     三、活动安排
1、动员阶段:4月1日至4月10日为本次提合理化建议动员时间,各分会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2、征集阶段:4月10日至 4月 20日为本次提合理化建议征集时间,各分会组织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提交合理化建议。
3、汇总推荐阶段:4月 20 日至 4月 30 日为本次提合理化建议汇总推荐时间,各分会组织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提交合理化建议,对征集的合理化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和总结。各分会分别推荐5条优秀合理化建议报院工会,同时报本分会合理化建议工作总结和教职工建议底稿。
    4、活动结果:5月20日前,院工会根据各分会报送的合理化建议资料,组织相关人员对这些合理建议进一步整理汇总和评审。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秀组织奖3个(分会)。由院工会分别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同时将获奖的合理化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参考,在实际工作中逐步落实。对落实情况,相关部门也将以适当的形式向提交人反馈答复。
                                           院工会
                                            2014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开展好五项教育活动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