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基础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基础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4/4/2 8:44:44 基层速递 阅读:357 来源:组宣部

    4月1日下午两点,基础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支部书记王毅和马宝振主任深入英语和数学教研室征求全体教师意见。

    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主要针对基础部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给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探讨了影响基础部和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最后,针对基础部教学改革和科研等问题,大家纷纷献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发言后,书记和主任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查摆、找准主要问题,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实事求是,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互动,切实践行好基础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特教部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展、示范建设展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