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机电工程系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

机电工程系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
 
添加时间:2014/4/2 8:47:38 基层速递 阅读:438 来源:组宣部

      4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苦难辉煌》历史文献纪录片。  
   《苦难辉煌》这部历史文献纪录片根据著名作家金一南同名著作改编,该纪录片主要介绍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军初期到西安事变这一段历史,描述了我们党和军队早年的革命史,围绕“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进行了深入探索和思考。
      通过观看《苦难辉煌》历史记录片,使全系再次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在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后来人,必须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跑好属于自己的一程,做好历史的传承者、创造者。
      在今后的工作中,拥有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去工作,要把学习到的革命情怀、奋斗精神,转化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上一条:基础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政体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