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机电工程系组织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

机电工程系组织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
 
添加时间:2014/4/11 8:45:06 基层速递 阅读:413 来源:机电工程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4月8号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电影《雷锋在1959》。

    该片反映了雷锋1959年8月20日响应鞍钢集团号召,来到条件艰苦的辽阳弓长岭参加焦化厂建设,在142天时间里用火一样的青春燃烧自己、温暖别人。该片以雷锋在弓长岭写下的20篇闪烁着哲理和青春气息的日记为线索,追寻雷锋的足迹,塑造了工人的雷锋、青春溢满的雷锋、充满爱心和感恩之情的雷锋。

    这部影片使全系教师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工作能力,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学习到的革命情怀、奋斗精神,转化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老师们在认真观看电影


上一条:政体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下一条:环化系践行群众路线下基层共谋专业发展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