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环化系践行群众路线下基层共谋专业发展

环化系践行群众路线下基层共谋专业发展
 
添加时间:2014/4/11 8:51:43 基层速递 阅读:374 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4月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系总支书记马永鹏、主任刘建秋来到制药教研室参加教研活动,全体制药专业教师和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每位参会教师纷纷围绕环化系制药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招生宣传、学生就业及师资培养等方面作了发言。马书记、刘主任认真听取大家发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的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也表示接受同志们的诚恳建议与善意批评和意见,并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总后充分吸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加以解决,把涉及到专业发展问题解决好。此外,刘主任还就专业定位、校企合作、教师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争取为促进院系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组织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
下一条:王振杰书记一行深入工商管理系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