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对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对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添加时间:2014/4/11 11:47:15 活动动态 阅读:267 来源:组宣部

    4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孙洪涛、副组长安玉生及督导组成员李华、魏世亮、曹一伟莅临我院,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分析评估,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社军出席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行政楼406听取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汇报。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就我院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活动开展情况、经验、特色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王振杰书记在汇报中指出,学院自2月下旬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聚焦作风建设,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坚持领导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工作汇报会现场

王振杰书记汇报工作

    专题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分别组织召开了三个不同对象参加的座谈会,一是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二是教工党员代表座谈会;三是中层干部、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与会代表结合我院第一环节的实际做法和成效进行了“回头看”,围绕自身及所在部门在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边学边改、特色亮点等方面的情况畅所欲言地谈了个人的见解、看法,进行了总体评价,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现场

    在认真查阅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向学院党委反馈了意见,孙洪涛组长在讲话中指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实现了党委重视、领导带头、群众参与、活动办的职能作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能够做到认真谋划,认真安排部署;边学边改,整改初见成效;统筹兼顾,两不误两促进。对于第二环节工作,督导组要求要贯彻六个始终,即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贯彻始终;把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贯彻始终;把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始终;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彻始终,把以整风精神、坚持正面教育为主贯彻始终;把群众广泛参与贯彻始终,并建议把正风肃纪作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方法。

反馈会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孙洪涛做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王振杰对督导组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第一督导组此次来校实地调研为推进我院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提供了有力指导。学院下一步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将活动推向深入。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一同参加了汇报会、反馈会。

 


上一条:【典型风采】报道六:“最美教师”之韩彩霞
下一条:【志愿服务】我院党员学生赴石家庄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