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转发省委活动办近期相关文件精神的通知

关于转发省委活动办近期相关文件精神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4/15 11:43:31 相关通知 阅读:727 来源:组宣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的通知》(冀群组办发〔2014〕20号)、《关于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的通知》(冀群组办发〔2014〕24号)、《关于印发梁滨、臧胜业、景春华同志在全省正风肃纪、还利于民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冀群组办发〔2014〕28号)、《转发<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冀群组办发〔2014〕33号)、《关于把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的通知》(冀群组办发〔2014〕34号)、《转发<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的通知》(冀群组办发〔2014〕35号)集中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贯彻。
   各基层组织要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通读原文、集中观影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在深入学习交流的基础上,逐一对照反思,深刻查找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在理想信念、发展理念、公仆情怀、能力素质、作风形象、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各单位要把各个通知的核心要求落实到谈心谈话、对照检查、开展批评等各个环节、各项任务之中,立行立改、不等待观望。
   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请及时上报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15

上一条:转发《关于印发周本顺、赵勇同志在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